奢華享受不奢侈!99元自助餐帶你嚐遍五星級美味

 

奢華享受不奢侈!99元自助餐帶你嚐遍五星級美味

位於三重大智街157號的無所不包



大家好!今天我要向大家介紹一家坐落於三重大智街157號的自助餐天堂——『無所不包』!這裡以驚人的99元價格,為你帶來五星級的味蕾盛宴。

一走進這裡,你會迎接到一組充滿奢華感的免洗餐具,為這次的用餐體驗添上一抹品味。

找到自己喜愛的位置後,就可以開始進入美味的世界了!自助吧豐富多樣,無論你喜歡清粥小菜、粥品還是滷肉飯,這裡通通應有盡有。而這裡的滷肉飯,絕對是肥肉愛好者的最愛,你可以盡情地享受肥嫩滷肉的美味。


不僅如此,飲料區更是一大亮點,從營養豐富的豆漿,到香濃的奶茶、冬瓜茶,再到提神的咖啡,絕對能滿足你的口腹之欲。

如果你喜歡吃包子,這裡也不會讓你失望。蔥肉包的香氣撲鼻,絕對能讓你一嚐難忘。而四種甜點包更是讓人驚艷,每一口都帶來不同的驚喜。

當然,『無所不包』也為了保持用餐品質,設定了45分鐘的用餐時間,讓更多人能有機會品味這份美味。


總的來說,我認為這裡的CP值非常高,口味能夠滿足大部分人的喜好。如果你有機會,絕對不能錯過這次奢侈而又不奢華的美食之旅。趕快來『無所不包』,讓你的味蕾也感受一場奢華的盛宴吧!



營業時間早上六點到晚上八點

張貼留言

0 留言

Close Menu